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★:緈諨
★:爱唱歌 爱跳舞
★:爱上网 爱幻想
★:大龄青年
★:西安
★:大家都说我很帅!
个性介绍:
宁可相信世界上有鬼 也在不相信男人那张B嘴!

超级烦

2008-10-22 11:27 阅读(?)评论(0)

当知道了他的存在 心里一片混乱 不知道到底怎么去面对 说我大肚 有气魄去容纳他也可以 但是就是感觉好奇怪

我失去了他的心 他的心分成了好多份 只有一点点在我身上 还有一些在他的身上 3个人能共同生活吗? 应该可以吧

至少我经历过 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去和他沟通 我不想每次他来的时候他就要我出去 我很难受 那种心里不是别人能体会的

当初自己没有好好珍惜 当回过头来已经晚了 今非昔比 他变了 我也变了 这一些应该就是因果报应吧

好烦 超级烦 而且又不能和别人说 我心里压的好难受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路西下I 下一篇:笑不笑由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